唐斯0.2秒要是扔进绝平哈利根本不慌!因为他
直播吧2025-05-22 0

今日步行者战胜尼克斯的比赛的最后0.2秒,步行者领先,哈利伯顿直接把球发给了唐斯,消耗完了时间。
很多吧友就问了:万一唐斯这个球投进去了咋整?
表哥查了规则,这个球哈利伯顿应该是提前知道的所以才敢这么发——NBA规则规定,当比赛所剩时间少于或等于0.2秒时,只有“点进”或者“高空空接”的进球(“tip-in” or “high lob.”)才算有效。
需要强调的是,上述对于出手形式的要求只是作为前提,进球最终是否有效还是要通过各方面的判罚来决定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唐斯做的是一次投篮,所以,即使他投进了,裁判也不会给尼克斯算分。
历史上有过0.1秒绝杀的案例——2006年12月20日,大卫-李0.1秒空接点进,绝杀山猫。
最新资讯
-
米体:米兰因纪律问题放弃A希门尼斯皇马明夏回购只需1200万欧
2025-08-29 -
世体:切尔西仍有意费尔明,巴萨将对该球员的要价提高到9000万欧
2025-08-29 -
谈及欧冠遇巴萨,纳赛尔:我们非常尊重巴萨,但巴黎同样伟大
2025-08-29 -
意大利阵中唯一NBA球员丰泰基奥11中1仅4分5板3断一度10中0
2025-08-29 -
邮报:阿莫林不敢看点球大战,受到球迷批评
2025-08-29 -
哈萨克斯坦球队凯拉特抽中皇马,更衣室陷入狂欢
2025-08-29 -
由于曼联随行团队占了太多车位,格林斯比只能坐大巴前往球场
2025-08-29 -
重磅!北京队签约CBA顶级后卫,周琦多了一个争冠好帮手
2025-08-29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