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狼G4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:漏判东契奇被麦丹绊倒本应获得2罚
Twitter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4月29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vs湖人系列赛G4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在最后2分钟内,出现了一次漏判:
比赛时间还剩35.5秒时,麦克丹尼尔斯上前进入了东契奇的运球路线,主动发起了非法的脚部接触,导致后者失去了平衡。麦克丹尼尔斯被漏判一次个人犯规。由于当时已经进入犯规即罚球状态,东契奇本应获得2次罚球机会。
当时比分为113-114,湖人落后1分。东契奇在被绊倒后无奈在后场就叫了暂停,此时湖人需要运球通过半场的剩余时间仅剩1秒。随后湖人发边线球,詹姆斯在发给前场的东契奇时又被麦克丹尼尔斯抢断。
其余判罚均正确,包括最后9.5秒森林狼挑战成功,改判詹姆斯对于爱德华兹手腕的打手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记者:多特向巴萨询问了17岁中场吉列费尔南德斯的情况
2025-08-18 -
阿尔特塔:我们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地应对了失误
2025-08-18 -
卡拉菲奥里:我的这个进球比其他的更重要新援帮了我们很多
2025-08-18 -
基恩:阿森纳如果想争英超冠军,就不能在领先1球后满足于龟缩
2025-08-18 -
有望复出!记者:莱万参加巴萨今日合练
2025-08-18 -
记者:恩昆库转会拜仁的交易可能无法完成,球员将继续留在切尔西
2025-08-18 -
阿尔特塔:曼联希望通过新援建立起势头,我们能客场赢球非常重要
2025-08-18 -
中超前四赛程对比!海港领跑+地狱赛程,将客战蓉城国安泰山英博
2025-08-18
最新录像